安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走访企业

1月5日上午,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煜坤一行4人深入安阳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地理标志产品使用情况及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汤阴县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安阳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模式,特别对“汤阴北艾”地理标志产品标识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企业召开座谈会,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了知识产权政策汇编,就企业开展专利申报工作、授权专利维持、商标注册及品牌培育与保护等问题给予建议,并就企业如何进一步发展“汤阴北艾”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地理标志商标”进行指导。

唐煜坤 对安阳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注重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能力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建立知识产权部门,积极培育企业自主知识产权,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区域内企业加大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乡村振兴。

下一步,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更多的知识产权工作指导与支持,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惠企、强企服务,努力使各项政策举措更加贴合基层实际,真正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