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首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站在高新区揭牌成立

12月10日上午,安阳市首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站在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揭牌成立。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福生共同为服务站揭牌并讲话。安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孙启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俊洲、人保财险安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涛出席活动,市金融局、中级法院、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安阳海关等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人保财险、银行机构和高新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煜坤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王俊杰局长在致辞中指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站的设立,是该市贯彻落实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工作,着力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便利度的一个新开端,标志着该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体系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对于提高公共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知识产权服务窗口前置、知识产权保护关口前移、知识产权资源平台下沉等多种便利性服务措施,促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与创新主体的沟通交流,为园区内企业提供面对面的精准服务。希望高新区作为全市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在专利导航产业实验区的建设成果之上,探索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高新区模式,继续发挥高新区在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悉,从今年12月份开始到明年上半年,安阳市知识产权局计划在全市十个园区设立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站,通过整合优化市直各相关局委、银行保险等金融部门的工作资源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园区企业实现创新、加强创新成果保护,逐步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