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项目建设讨论会

近日,安阳工学院获批成为河南省第四批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成为安阳市首家试点高校。12月3日上午,安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安阳工学院、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人员召开了项目建设讨论会。

3.jpg

4.jpg

会上,安阳工学院副校长万鹏杰介绍了安阳工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处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校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及运营中心项目实施方案。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就下一步的工作给出了具体建议。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孙启增指出,安阳工学院作为安阳市高校知识产权工作中的一张名片,在专利产出和质量方面起到了带头引领作用,为安阳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要通过省级运营管理中心建设,加强高校与企业、高校与政府之间的合作,在专利质量、转化方面争取更大突破。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 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煜坤要求,要围绕建设方案,将高校优势学科和科研资源与地方产业发展有效对接,一是要落实好组织保障,确保项目工作人员的专业性,制定台账,细化指标;二是要健全管理制度,强调专利申请的质量导向,建立专利申请前的评估制度,杜绝非正常专利申请的产生;三是要做好项目经费的合理规划、合规使用,对省级专项经费使用做出具体规划;四是要借鉴省内外高校运营经验,到先进的高校学习交流,探索出具有工学院特色的运营途径。

试点建设期间,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 将加强对高校的指导与服务,确保试点建设顺利通过验收,取得实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