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举办地理标志使用业务知识培训

图片1_副本

1月27日上午,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举办地理标志使用业务知识培训,主要参训对象为 辖区内已授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的企业负责人。

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股股长王连春针对《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明确了需要重点掌握的条款知识。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就专业标志图案设计和申请制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培训学习,对于参训人员进一步领会地理标志知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地理标志权,统一和规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具有重要作用。(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程继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