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知识产权局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宣传活动

1111

为迎接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4月26日上午,滑县知识产权局来到街头广场,围绕“创新创造改变生活 知识产权竞争未来”的活动主题,着重宣传国家和我省有关知识产权工作,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国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和各领域的专业知识等。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同时滑县电视台进行全面跟踪报道,引导社会公众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形成保护知识产权和运用知识产权意识。本次活动吸引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9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营造了社会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环境。(滑县知识产权局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