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召开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4174101

8月24日下午,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会,会议由知识产权促进保护股陈晓瑞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召集了2020年7月份拥有有效发明的企业以及2019年12月份拥有有效的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的企业负责人。

会上,知识产权促进保护股负责人王连春同志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的通知》(豫知【2020】32号)文件,主要普及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的企业种类、申报程序及应具备的条件。

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杨贵理就该项工作作重要安排,他要求,要明确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及应提供的材料、时间节点,提供的材料要真实、不得弄虚作假。会议还对下一步职责范围内的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