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云端”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今年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恰逢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全国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周启动仪式选择在“云端”进行。滑县检察院严格按照省、市检察院的要求,精心制作宣传标语,充分利用单位一楼大厅LED屏进行滚动播放,在机关内营造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的浓厚氛围,使宣传工作做到润物细无声。同时还在微信公众号上陆续发布专题,讲解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条文和相关典型案例。

为扩大宣传范围,滑县检察院与圣君超市进行联系,充分发挥该超市外墙超大LED屏的作用,在群众采购生活用品的高峰期,不间断滚动播出滑县检察院制作的宣传图片和标语,使过往群众知晓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及检察机关保护知识产权的坚定决心。(滑县知识产权局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