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知识产权局赴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0

9月5日,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孙启增带领执法人员赴企业进行走访,针对安阳市三水科技有限公司反映的因经济纠纷引发的专利权被侵权案件进行调研。

孙启增局长一行到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产量及销售情况,并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对本起纠纷的详细介绍。执法人员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针对性的提出一些建议和应对措施,帮助企业维权。该起纠纷目前已进入司法程序。

信息20

座谈中,孙局长强调,企业一定要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制定知识产权战略规划,对专利、技术秘密等要指定专人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相对于知识产权管理,一个侧重于事后的救济,一个侧重于事前的预防,一个是治标之策,一个是治本大计。只有全面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才能够提高知识产权保护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