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10月30日,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机构改革以来各单位知识产权工作现状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启增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局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启增副局长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是机构改革以来安阳市知识产权系统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是结合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要牢记职责使命,深刻认识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形势任务,一是要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处于大融合的时期,尽快适应现有工作机制,转换新角色,投入新岗位,注重提高业务素质,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夯实基础;二是要开发单位一把手的知识产权意识,把知识产权工作作为市场监管系统服务创新性安阳建设的重要切入点;三是要高度重视当前专利申报存在的问题,结合这次专利目标完成情况通报,深入分析工作中的短板,认真组织实施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把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做扎实。

    座谈会上,传达了2018年安阳市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安阳市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得分为30.19分,在全省排第2名;通报了1—8月份各县(市、区)专利目标完成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