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共抗疫情 滑县知识产权局志愿者在行动

302a219b40fc145a1eb62e04660fc47

近日,滑县市场监管局(滑县知识产权局)深入分包责任片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重点进行防控巡查,提醒劝导不戴口罩的群众外出戴口罩,驱散扎堆打牌聊天的聚集群众;规范经营秩序,检查分包区域道路两侧门店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严禁人员聚集;整治环境卫生,清理垃圾,消除卫生死角。

bb90573d1dbe23d6cb3d73c840f7c89.jpg


在责任片区,志愿服务人员向过往群众及开业经营中的门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告诫群众做好个人防控,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要参加任何聚餐、聚会等人员聚集活动,减少感染风险;并对经营门店营业人员佩戴口罩、人员登记、测体温、环境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管控。

防疫志愿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滑县知识产权局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