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

11月25日,安阳市文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全局共计10个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f1a799c2a4d4cb827f9a4a28059493a.jpg

此次培训会以“规范履职、优化服务、提升形象”为主要目标, 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知识产权服务工作水平,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培训围绕 什么是知识产权、如何对专利进行申请许可和转让以及如何对知识产权进行保护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知识产权工作相关内容与流程,充分认识了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牢固树立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意识。

培训现场,参会工作人员积极提问,现场氛围热烈,通过此次培训,各 市场监管所 工作人员对知识产权概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也有了新的心得与体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