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业务培训会

11月12日下午,滑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第三期市 场监管法律 法规培训暨知识产权业务培训会。滑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基层市场监管所、局机关各股室等领导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12171627_副本

本期培训由知识产权促进保护股股长王连春同志授课,课程围绕专利和商标为重点,着重讲解了专利的基本概念和注册商标的概念、分类、申请、使用、撤销、续展以及商标侵权行为的常见表现形式,适用的法律条款,违法经营额的计算方法和注意事项及免责条款。同时讲解了商标侵权案件的立案追诉标准和涉及的罪名,对办理商标侵权案件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办案能力,为推进滑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知识产权保护的宣传培训力度,严厉打击假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以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为依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滑县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