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北关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及品牌建设培训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5月21日上午,安阳市北关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及品牌建设专题培训会,旨在 积极推进实施知识产权保护战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企业运营。 来自安阳市北关区的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安阳市市场监管局保护科张红林科长以《加强品牌建设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品牌的概念、驰名商标的认定、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安阳市企业品牌建设与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当前新形势下对品牌建设的要求及对策建议。安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法律科韩飞科长以《企业专利维权实务》为题,对企业专利维权前期布局、专利侵权表现形式、维权途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并结合联合之星企业的维权典型案例,对案件进行深入细致剖析,详细讲解了企业在经营中如何建立提高风险意识以及应对策略。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老师的讲课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全面推动企业专利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