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安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

图片1.png

4月27日,安阳市安阳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梁士杰带领办公室、注册登记股、市场监管股等部门工作人员到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

图片2.png

梁士杰一行先后到旭日光电科技股份公司、克能新能源公司、县便民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企业专利申请、授权以及运用等方面的情况;就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需求做了了解;现场介绍了有关专利方面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专利,加大对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的运用。

  图片3.png

2020年,安阳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服务市场主体,不断完善市场监管机制、全面提升市场监管服务效能,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利申请量229件,授权量159件,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得到逐步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