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龙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图片1.png

4月22至26日,安阳市龙安区市场监管局在文明小区、龙安区政府百姓广场开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提高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提升全区创新发展水平。

此次活动通过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宣传袋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引导群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提升群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为公众提供如何申请专利、怎样注册商标、如何让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咨询,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