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市场监管局(滑县知识产权局)赴企业调研指导专利申报工作

3月30至4月1日,滑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保护股分两组赴华泰粮油机械、开仑化工、盛达光伏等46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就专利申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开仑座谈

开仑

座谈过程中,调研组向企业介绍了机构改革后知识产权促进保护股整体情况和职能优势,对企业专利预审流程、专利申报过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专利申报和知识产权运用、保护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交流。此次调研着重强调要充分发挥一线员工主观能动性,增强产学研融合发展理念,激发创新发明热情,以保护创新为目的,以提高发明专利申报质量为目标,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一致认为,通过座谈交流,为企业创新发展理清了思路,打好了基础。企业只有注重创新和保护,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提高核心竞争力,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大唐风力

此次活动进企业、到一线,与企业面对面的进行指导和交流,为提升专利质量,推动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滑县 乔坤、程继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