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入企帮扶活动

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 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会同专利服务机构、辖区市场监管工作人员,深入 河南科瑞电器、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鼎鼎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双海通用设备有限公司、安阳市美星蓄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调研、培训、服务等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走访企业期间,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尤其是企业知识产权的现状。针对企业存在的知识产权问题和知识产权的实际需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对安阳市专利信息推送平台、安阳市的质押融资政策、企业的贯标管理和培育优势企业等政策给予了详细讲解,对企业在专利申请、专利保护和专利挖掘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政策宣讲和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推进知识产权运用、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龙安区产业优化升级,经济提质增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