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及品牌建设培训班

4月28日,安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及品牌建设培训班。来自全市部分企业和县(市、区)局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70余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董士忠讲授了《企业知识产权及其对策》内容;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韩飞讲授了《企业专利维权实务》 内容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安阳受理窗口范然讲授了《商标注册申请及后续业务办理》 内容 ;知识产权保护科张红林讲授了《加强品牌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 内容 。

此次培训是安阳“四有”市场大讲堂的内容之一。旨在全面提升企业品牌意识,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安阳市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