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内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安阳市内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内黄县知识产权局,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围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活动主题,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知识产权的学习宣传,营造了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4月20日至26日期间,内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以党史教育为抓手,制定活动方案多措并举确保宣传效果。一是召开宣传周活动启动动员会,明确牵头股室,确保活动有组织开展;二是组织工作人员实地深入企业、社区,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并诚恳征求意见,改进工作;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在县城繁华地段、17个乡镇政府所在地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条幅20余条,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标语30余条,滚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是组织现场宣传。在县城、 17个乡镇 置放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单, 营造了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宣传周活动普及了知识产权知识,增强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激发了企业研发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创新和发明创造意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正能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