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专利调查工作

近日,滑县市场监管局按照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专利调查工作安排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进行相关工作的开展:一是认真学习《通知》文件,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熟练掌握操作流程;二是组织走访专利企业,现场督导企业答卷,完成专利调查任务;三是明确企业专利专职,引领企业研发提升项目;四是建立完善专利相关机制,有效支撑国家专利相关政策制定和研究。

截至目前,涉及滑县辖区的3家企业专利问卷调查工作任务已全部完成。本次企业专利调查工作的开展,是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又为企业今后有效专利发明的申办、使用和保护搭建了平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滑县市场监管局(滑县知识产权局)  程继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