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开展专利质押融资及银企对接会

12月3日上午,滑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专利质押融资及银企对接会,旨在搭建银企沟通平台,推进专利质押融资工作,有效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滑县市场监管局(滑县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促进保护股工作人员和部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3145859_副本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来自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交易郑州运营平台等的专家老师就专利质押融资相关政策、专利质押融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国家知识产权交易运营试点平台运营模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今年,通过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共同努力,滑县在专利质押融资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完成专利质押融资金额达1000万元,实现专利质押融资“零突破”。通过此次专利质押融资及银企对接会,进一步扩大企业对专利质押融资政策的知晓面,激发企业发明创新热情,提升知识产权运营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滑县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