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安阳市举行

12月8日,河南省2021年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安阳市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二级调研员陈科、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调研员刘保才、郑州大学法学院博士郭雨洒出席本次活动,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煜坤参会并致辞,安阳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相关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巡讲专家团成员、郑州大学法学院郭雨洒博士以《知识产权法基本理论与知识》为题进行了现场授课,从知识产权的保护对象、获权、权利内容、归属与消灭、侵犯知识产权的法律责任等五方面讲解了一堂内容详实、生动有趣的知识产权基础知识课程。

原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现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调研员刘保才介绍了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工作以及专利、商标执法基本知识,授课深入浅出、实践性强。刘保才对《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内容进行了宣讲,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此次培训,安阳知识产权执法、行政人员对知识产权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执法、管理工作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优化了安阳市知识产权服务工作,提升了安阳市知识产权综合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