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一行到安阳调研知识产权运营工作

12月15日,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四级调研员何先涛一行三人到安阳市调研知识产权运营工作。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煜坤,二级高级主办孙启增,知识产权促进科、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河南省亚临界生物技术公司、安阳崇高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详细询问企业知识产权状况,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转移转化等方面面临的问题。调研组还召开了知识产权运用专题座谈会,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作人员首先演示了安阳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相关功能。唐煜坤副局长汇报了安阳市知识产权运营工作现状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国知运营交易郑州平台总经理介绍了郑州平台的运行模式及挂牌条件,针对部分企业代表提出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质量保险、专利产品交易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调研组组长、省局四级调研员何先涛对安阳市知识产权运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树立全省一盘棋的系统观念,坚持以服务创新型小微企业为导向,提高知识产权运营的普及面和惠益面。同时,要支持国知运营交易郑州平台的发展,积极宣传推广平台,引导优势企业进入,以点带面,拓宽运营渠道,促进知识产权转化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