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

12月23日下午,安阳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荣文希,安阳市市场监管局、中原再担保集团安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介绍了目前安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情况,与中原再担保公司就如何推动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行了讨论。

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荣文希指出,今年安阳市专利质押融资金额及项目数均实现了正增长,商标质押融资实现了零突破,得益于政府部门与金融机构之间的深度合作,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与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沟通联系,加强政策制度创新,与金融机构一道推动安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