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座谈会

12月16日上午,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安阳复星合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大沧海律师事务所召开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座谈会。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煜坤主持座谈会,安阳复星合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熊正毅,工程师夏维玺,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副院长、安阳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主任、大沧海律师事务所律师董士忠,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张红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法律科科长韩飞等参加座谈。

  图片3

安阳复星合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在知识产权维权方面的需求,并就当前知识产权维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参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副院长董士忠教授及相关人员就企业如何加强知识产权风险防控、企业正面临的知识产权纠纷对策、企业需要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提供哪些援助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