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内黄县知识产权工作情况

1月6日,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煜坤一行7人调研内黄县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内黄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希斌、内黄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阳乐比乐饮品有限公司、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营情况,对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推动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在内黄县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内黄县政府、县科技局、县商务局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汇报,并与产业集聚区园区、相关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唐煜坤 对内黄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内黄县知识产权工作有着很好的工作基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利用当前优势,围绕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推广翔宇医疗设备公司的产学研模式经验,双强豆制品公司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成功案例,带动县域内其他企业共同发展。汇聚合力,充分调动各职能部门积极性,共同推动全县知识产权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就下一步工作, 唐煜坤 要求,一是提升专利质量,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二是尽快出台县本级知识产权方面奖补政策,提高企业自主创新积极性;三是加大对地理标志产品、商标的申请、保护、运用的工作力度,通过地理标志产品、地理标志商标助推乡村振兴;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加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力度,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多管齐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抓好知识产权工作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