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高新区获批第一批河南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

12月24日,省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公布第一批河南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名单的通知》,认定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7家产业区为第一批河南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

专利导航服务基地是省局继实施导航试验区建设项目后对专利信息公共服务的延伸性专项工作,是为了充分发挥专利导航对知识产权运用的指导促进作用,服务地方重点产业,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

安阳高新区精品钢及深加工产业发展试验区于2021年10月份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通过现场考核验收,得到了省知识产权局的高度肯定。此次高新区被认定为首批专利导航服务基地, 安阳 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基地的日常管理和工作指导,协助基地建立完善专利导航工作机制、落实责任部门、制定工作措施、完善保障体系,开发具备公益属性的专利导航服务,逐步形成特色化、规范化、实效化的公共服务体系,促进专利导航融入投资并购、产品开发、企业上市、人才遴选等企业经营活动,提升企业经营决策科学性和精准度,助力企业有效规避专利风险、优化研发路径、培育高价值专利,提升企业和产业的整体市场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