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长走活动在京举行

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长走活动现场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4月21日上午10时,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长走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活动现场表示,当前,我国正在筹备2022年冬奥会,此次长走活动体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以实际行动落实并支持全民健身活动的工作理念,将有力推动知识产权文化与体育精神的深度融合。他希望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精气神,以强健体魄投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向着梦想,向着未来出发。

  在申长雨的带领下,在京的局领导甘绍宁、何志敏、廖涛、赵刚,局专利局副局长徐治江、徐聪,以及500余名国家知识产权局干部职工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向5公里徒步的终点进发。

  此次活动呼应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奋力夺金:知识产权和体育”的主题,大力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成为今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一抹亮色。活动中,大家高举各部门单位旗帜,意气风发,步伐矫健,分享长走运动带来的快乐,吸引了不少市民自发参与其中。(知识产权报 实习记者 韩瑞/文 记者 蒋文杰/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