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举办专利检索大赛

  近期,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举办以“提升业务能力、践行提质增效”为主题的专利检索大赛。11月25日至27日,大赛决赛在知识产权培训中心进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赴决赛现场,鼓励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展现实力、赛出水平。

贺化赴专利检索大赛决赛现场鼓励参赛选手

  本次大赛包括前期初赛选拔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全局共有29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检索实战”方式集中进行,将产生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鼓励奖若干名,同时设立了团体奖项。

  此次专利检索大赛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提质增效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有助于切实提升专利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林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