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一行看望慰问局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申长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刚的陪同下来到商标局,逐一看望慰问了各处室干部职工。申长雨表示,去年,商标局全体干部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商标注册平均审查周期已压缩至4.5个月,超额完成国务院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商标注册审查质量和效率,努力推动知识产权事业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

  随后,申长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绍宁的陪同下,到局安全保卫部门、受理大厅、机关服务中心、职工餐厅等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申长雨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节日期间各项值班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安全制度,认真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大家纷纷表示,局领导的关心慰问令人深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岗位,万众一心加油干,为新时代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