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文献馆2021年10月公益讲座计划:“图形用户界面(GUI)专利申请、审查与保护”专题

日  期

讲 座 主 题

教师及单位

10 月 15 日

(星期 五 )

涉及图形用户界面( GUI )的外观设计专利申请与审查(上)

主要内容:从法律依据、保护客体等角度,介绍涉及图形用户界面( GUI )的外观设计专利申请文件提交规范和审查标准。

李媛媛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 外观设计审查部

10 月 22 日

(星期 五 )

涉及图形用户界面( GUI )的外观设计专利申请与审查(下)

主要内容:结合具体案例,从概念、特点、视图提交规范等角度,介绍图形用户界面( GUI )外观设计专利申请的特定类型,并讲解专利法、专利审查指南与图形用户界面( GUI )相关的修改内容。

李媛媛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 外观设计审查部

10 月 29 日

(星期 五 )

韩国、日本图形用户界面( GUI )外观设计专利制度介绍

主要内容:介绍韩国和日本图形用户界面(GUI)外观设计的保护现状和相关法律、法规、与申请审查有关的规章,并就中国、韩国、日本图形用户界面( GUI )外观设计的专利制度进行简要对比。

宁小军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 外观设计审查部

讲座时间:14:00-16:00

讲座形式:网络课堂直播

咨询电话:010-62086805

网络课堂直播地址:http://cnipa.gensee.com/training/site/s/37761404

“专利文献众享(patdoc)”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益讲座信息并提供专利文献服务


专利文献馆

2021年9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