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雨在江苏调研: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 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申长雨(中)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徐南平(右一)到江苏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调研

  国知网讯 3月20日至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一行赴江苏省开展专题工作调研。申长雨在调研中强调,江苏省要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显著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在全国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3月20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府党组成员徐南平会见了申长雨一行。会谈中,申长雨对江苏省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政策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工作水平居全国前列。申长雨强调,面对新的发展机遇,江苏省要加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前期研究,强化知识产权工作链条,有效发挥知识产权的支撑引领作用,让知识产权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型省份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徐南平谈到,近年来,江苏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把知识产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凝聚各方力量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的重要进展。他表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是江苏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更是江苏推动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向价值链高端攀升的必然选择。下一步江苏省将围绕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大力提升知识产权综合实力。

  在江苏期间,申长雨实地调研了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和位于苏州高新区的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并在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进行了座谈。申长雨一行还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对该中心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等陪同调研。(王宇 黄红健/文 杨申/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