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雨在上海调研时强调:深化改革创新 积累成功经验

  国知网讯 3月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一行在上海进行专题工作调研。申长雨强调,上海知识产权工作要深化改革创新,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调研期间,申长雨实地考察了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听取了吕国强局长的工作汇报。申长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上海市知识产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央对上海提出率先转变发展方式、率先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率先推进改革开放、率先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四个率先”的要求,上海的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和能力要与之相匹配相适应。申长雨表示,上海要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知识产权工作机制体制创新方面先行先试,带动全国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在相关工作中继续对上海给予支持、指导和帮助。

  据了解,2012年7月,上海市政府颁布了《上海知识产权战略纲要(2011-2020年)》。目前,上海正重点就自贸区知识产权管理制度探索、浦东新区知识产权行政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创新等工作,使上海知识产权事业不断顺应国际发展潮流、融入上海发展大局、贴近市场发展需要。(王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