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文献馆2022年5月公益讲座计划:“企业专利管理与信息利用”专题(二)

日   期

讲 座 主 题

教师及单位

5 月 13 日

(星期五)

人工智能高价值专利培育和运营实践

主要内容:围绕人工智能高价值专利的培育与转化运用,介绍 AI 高价值专利的全链条培育与闭环控制;结合人工智能产业的特点,介绍 AI 专利运营打造产业知识产权生态的实践,充分发挥高价值 AI 专利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

崔玲玲

百度公司

5 月 20 日

(星期五)

研发项目中专利全流程管理

主要内容:介绍企业在进行产品研发及开放式创新活动过程中,进行专利挖掘、布局、评审、申请、 OA 、授权、再评价、运营产生增值收益的专利管理全流程。

江超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讲座时间:14:00-16:00

讲座形式:网络课堂直播

咨询电话:010-62086805

网络课堂直播地址:http://cnipa.gensee.com/training/site/s/37761404

“专利文献众享(patdoc)”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益讲座信息并提供专利文献服务


专利文献馆

2022年5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