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文献馆2023年1月公益讲座计划:“新领域新业态专利审查规则”专题

日期

讲座主题

教师及单位

1月6日

(星期五)

新领域、新业态相关专利申请客体判断标准

主要内容: 从指南修改,看涉及计算机程序的发明专利申请的审查标准变化;从审查实践,谈新领域新业态相关发明专利申请的审查规则适用。

李圆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电学发明审查部

1月13日

(星期五)

新领域、新业态创造性评判方式及典型案例

主要内容: 围绕新商业模式、“互联网 ”、“智能 ”、大数据、区块链、数字货币等热点领域的典型案例,介绍新领域、新业态发明专利申请和保护现状、创造性评判方式及典型案例解析。

赵伟华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电学发明审查部

讲座时间:14:00-16:00

讲座形式:网络课堂直播

咨询电话:010-62086805

网络课堂直播地址:http://cnipa.gensee.com/training/site/s/37761404

“专利文献众享(patdoc)”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益讲座信息并提供专利文献服务

专利文献馆

2023年1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