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文献馆2023年6—7月公益讲座计划:“专利信息服务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专题

日  期

讲座主题及内容

教师及单位

6月9日

(星期五)

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发展态势

主要内容:从政策、产业态势、基础研究以及技术布局等方面介绍全球人工智能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相关分析方法。

郑春晓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6月16日

(星期五)

专利信息服务氢能产业科研创新

主要内容:介绍全球氢能产业发展现状、主要技术布局及专利态势,以及服务氢能产业科研创新的经验做法。

杜伟

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6月30日

(星期五)

固碳技术专利信息分析与监测

主要内容:介绍全球固碳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固碳技术专利信息分析监测的方法。

王瑞阳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

7月7日

(星期五)

氧化铝先进陶瓷技术专利信息分析与服务

主要内容:介绍氧化铝先进陶瓷技术发展现状和专利态势,以及服务企业技术研发的专利信息分析利用方法和案例。

成飞

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

讲座时间:14:00-16:00

讲座形式:网络课堂直播

咨询电话:010-62086805

网络课堂直播地址:http://cnipa.gensee.com/training/site/s/37761404

“专利文献众享(patdoc)”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益讲座信息并提供专利文献服务

专利文献馆

2023年5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