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行动护航知识产权

春节前是市场消费的高峰时段,为严厉打击白酒市场商标侵权行为,消除白酒食品安全隐患,防止劣质、来源不明或假冒伪劣白酒流入市场。1月25日,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鹤壁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深入辖区白酒销售店开展白酒市场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支队假酒3.png

此次检查的重点区域为名烟名酒店销售点,重点检查了相关单位的经营许可证是否有效,进货台账与索证索票是否完善,是否销售假冒白酒等情况。

支队假酒4.png

通过专项检查,发现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单位2家,品牌涉及五粮液、汾酒、剑南春、洋河、舍得,酒厂打假办工作人员现场进行鉴定,并出具侵权鉴定意见。扣押白酒共计13箱,涉案金额6万余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