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市场监管局联合通许县人民检察院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4月25日上午,开封市通许县市场监管局联合通许县人民检察院前往“中国酸辣粉之都”通许县丽星亿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护航企业发展”为主题,通过摆放宣传版面、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

图片2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情况,同时向企业领导职工讲解《专利法》《商标法》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并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从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到专利布局进行详细讲解宣传。让企业懂得利用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助力企业长久发展。

图片1

河南省丽星亿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表示,本次宣传使我们企业看到,有通许县市场监管局、通许县检察院的保驾护航,通许县丽星亿源食品有限公司打造“中国酸辣粉之都”会一路畅通,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企业持续创新的信心。我们企业将进一步鼓励专利研发,开发更多的新产品投放市场,服务消费者,相信我们企业越走越远。

下一步,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长期主义”策略,保持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和蝶变,为通许县高科技企业保驾护航。(开封 张莹 张子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