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知识产权局举办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培训班

1传

4月22日下午,开封市举办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的举行拉开了开封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序幕。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灯展、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处副处长张娟、原开封市质监局标准化科科长刘峰应邀为学员进行授课。共有120余家企业的知识产权负责人参加学习。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韩庆峰致开幕词,指出要把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开封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同时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三位授课老师围绕知识产权发展现状、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商标品牌战略及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等内容展开授课,结合各自丰富工作经验和众多事例深入的向学员传达了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有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受到学员的高度认可。

培训结束后,开封局发放企业信息调查表120份,对企业基本信息及、知识产权需求和对本次培训的意见进行统计,为今后工作联系企业、服务企业打下基础,同时对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加以改正,积极推进开封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开封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