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兰考举行

7.jpg

8月29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以“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面向全省53个扶贫县开展的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兰考县举行。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灯展、规划处处长杨宝军,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赵林涛、局长张振方出席活动,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兰考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抓工业企业副职、产业集聚区主抓工业企业副职,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以及企业家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张振方主持。

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赵林涛在致辞中介绍了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表示,全局要坚定信心,自觉肩负起知识产权领域的新使命、新责任,强化改革、创新、产业技术和专利技术支撑,扎实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对经济的贡献,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兴兰战略加快实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上,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灯展就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做了专题讲座、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进行宣讲、中国银行负责人以及邮政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利贷业务以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

 专家们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目标与主要任务、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知识产权、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知识产权风险及如何防范知识产权风险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使全县知识产权申请、利用和保护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