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

600400

11月25日至27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商标处副处长张娟、省知识产权局法律处副处长韩战英、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卫东应邀为学员授课。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知识产权科科长宋学斌针对目前开封市知识产权工作体系重构,专利、商标、地理标志职能整合的现状,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人员要快速适应新要求,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快速进入角色,把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开封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推进开封市知识产权事业向前进。随后,三位老师分别围绕知识产权保护与诉讼应对策略、商标品牌战略、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等内容开展授课,结合实际工作经验,通过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知识产权保护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了知识产权的保护能力,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开封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经检支队、网监分局、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等机构知识产权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2019年度开封市50家龙头企业和50家双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