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办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18年4月23日,开封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开封市科技局高新办举办开封市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培训会,全市200余家企业26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封市科技局赵文峰局长发表开幕词,宣布开封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培训会邀请了省知识产权局法律处韩战英副处长和省科技厅多位专家就知识产权基础概念及相关政策、知识产权保护及知识产权维权援助、高企相关政策向企业进行了宣讲,开封市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并邀请赵文峰局长进行专题采访。会上共发放“维权流程”定制笔记本260本、中国知识产权报“4.26”特刊110余份。

会后,多家企业对专利资助、知识产权强企备案、质押融资政策进行了现场咨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宣传周期间,开封市知识产权局还将在开封市电视台插播知识产权公益宣传片,通过媒体渠道扩大知识产权宣传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