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兰考县设立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

近日,开封市兰考县市场监管局在兰考民族乐器协会举办“商标品牌指导站”授牌仪式,设立了兰考县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

1

商标品牌指导站的成立,标志着兰考县民族乐器产业商标品牌战略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兰考民族乐器协会商标品牌指导站将立足职能制定本区域本行业商标品牌规划,为市场主体的商标注册、续展、变更、使用许可、备案、转让、维权援助、质押融资、运用促进、品牌价值评估、公益宣传、制度建设等提供指导服务。进一步增强商标品牌意识,为努力打造乐器产业产品金字招牌,叫响兰考本土品牌发挥应有作用。

下一步,兰考县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加大对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发挥其在指导和服务各类市场主体运用商标品牌增强自身市场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市场规范化、法治化,不断优化知识产权领域营商环境。(开封 王磊 张子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