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交流座谈会

近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选任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后的第一次交流座谈会,局知识产权科、知识产权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1)

座谈会上,有关负责人强调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案件处理专业化程度高、涉及技术领域广、办案难度大、侵权判定难,引入技术调查官制度意义深远、需求迫切,并从保障技术调查官的中立性和专业性,以及不断提升专业水平等方面,为做好今后的技术调查官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此前通过公开征集、本人申请、资格审核、遴选确定的第一批技术调查官代表进行了履职经验交流发言,共同表示调查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认真履行职责,增进技术调查官和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以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发挥专长,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建言献策,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完善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技术调查官制度,根据办案实际需要,指派相关领域的技术调查官参与行政裁决相关工作,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开封 苗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