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政协调研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

9月13日,开封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刘斌一行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督导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民出席,知识产权科及中心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1

座谈会上,杨建民首先汇报了市场监管局近两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介绍了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对局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市市场监管局长久以来通过坚持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顺畅运行、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等方式不断提升社会创新活力和公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时调研组也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创造水平和知识产权产出质量,努力开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刘斌表示,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制策,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运用,为开封市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政协力量。

下一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显著提高知识产权服务水平,着力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能,为该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活力。(开封 苗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