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进驻展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服务工作

近日,“开封老字号国风市集”在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西广场隆重开市。为了加强展会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引导,维护展会知识产权保护秩序,促进展会健康发展。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进驻展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服务工作。

1

在市集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知识产权手册和宣传单,帮助参展人员了解什么是知识产权和知识产权的作用。针对部分参展商品的专利标识标注行为,现场提醒企业一定要按照国家规定方法进行专利标识标注。同时,为企业提供专利和注册商标申请指导服务,以及相关法律咨询服务和合理化建议。进一步鼓励老字号(非遗)企业积极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知识产权合法权益,引导扶持开封老字号品牌做大做强。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接受咨询40余次,解答疑问10余个。通过开展此次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展会主办方、参展人员知识产权意识,有利于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为展会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舆论和保护环境。(开封 张子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