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6月28日下午,开封市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监管一股工作人员来到河南易成瀚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走访座谈活动。

图片1

座谈会上,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监管一股股长李红松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商标、专利申请、知识产权转化利用等情况,帮助企业理清知识产权工作思路,排查知识产权保护漏洞;并指出企业要强化商业秘密保护主体责任意识,在加大研发力度的同时要注重完善商业秘密保护管理的组织架构,加强生产、经营全过程管理,对于侵权行为,要敢于维权、善于维权。最后,针对商标保护、专利质押融资等企业关心的重点问题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开封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切实解决企业专利申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实际困难,送去实实在在的惠企措施。

图片2

本次活动,在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主体责任意识的同时,切实做到“送法”进企业,帮企业补短板、强弱项。下一步,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不断加大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力度,探索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新举措,为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开封 杨梦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