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同民盟开封市委会“知识产权”课题调研组赴企调研

6月2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民盟开封市委会“知识产权”课题调研组前往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河南牧宝车居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调研活动,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有关情况。市政协常委、民盟开封市委会副主委黄慧慧,市市场监管局四级高级主办宋学斌等参加调研。

图片1

座谈会上,调研组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知识产权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仔细询问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对省、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强调要加强对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提升企业竞争力。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进一步抓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为切入点,加大宣传力度,帮助、指导企业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为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助力开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开封 张子阳 苗浩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