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宣传活动

4月26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前往三胜社区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图册等形式广泛发动社区群众参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向社区群众详细讲解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并利用涉及假冒品牌商标的商品案例为群众解答知识产权相关问题,引导社区群众树立“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此次宣传活动共发送微博4条,循环播放电子屏宣传标语21次,悬挂横幅1条,放置展板2个,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答疑咨询150余人次。

图片2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更提高了社区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了社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的力度,在社区营造了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欢迎。(开封 杨梦媛 张子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