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尉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4月24日,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开封市尉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尉氏县人民广场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活动中,尉氏县人民检察院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点作为宣传重点,结合信息网络传播、企业生产经营、电商领域中常见的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以及制售伪劣商品典型案例,向过往群众讲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列举生活中可能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不断增强尊重知识产权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引导群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

图片3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下一步,尉氏县人民检察院将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开封市尉氏县人民检察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